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德国JVM

机械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JVM TK系列晶闸管控制单元 电源电压115 / 230 V
新闻中心
JVM TK系列晶闸管控制单元 电源电压115 / 230 V
发布时间:2024-03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JVM TK系列晶闸管控制单元

TK系列晶闸管控制单元用于操作计量驱动器 JD。

必须使用晶闸管控制单元来操作电磁驱动器。JVM 的 EMV 兼容控制单元允许连续调节电磁驱动器,并且在运行期间无需维护。


灵活监管

可以通过电位计或通过模拟信号 0-10V、0-20 mA 或 4-20 mA 设置所有 JVM 控制器的输出值。

tk_2016_grau_web

持续输送

由于控制器持续监控并自动补偿 ±10% 的电压波动,因此可以保持准确的进给速度。


有用的扩展

附加组件的广泛选择,例如粗调/精细控制器、显示设备或手动/自动切换,可以为每种应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。


内部或外部配件

我们的晶闸管控制单元既可以作为防护等级 IP21 的内置套件提供,也可以作为 IP54 外壳版本提供,并配有开关、监控灯和电位计。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TK系列晶闸管控制单元优点

振荡幅度的无限调节

运行可靠性

连接就绪且易于安装

高效优质


技术数据

电源电压:115 / 230 V

电源频率:50 / 60 Hz

输出频率:50 / 60 Hz

最大输出电流:5A